首页 >>  南大港大事记

2011年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6-8-15 17:21:15 

 

113   召开全区201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215   www.nandagang.gov.cn作为南大港官方网站开通运行,由发改局负责管理和维护。

221   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治福作《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实现“十二五”翻两番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确定当年实施“六六六十”工程(即六大重点项目、六条交通道路、六项农业工程、十大城建工程),大号八大攻坚战:即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农业农村建设、湿地开发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卫生体制改革、财税收入的攻坚战。

34   南大港产业园区获得省农业综合办公室“最佳关心支持农业开发工作县(市、区)政府”和“2010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并获沧州市政府表彰。

36   与香港南华集团签订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确定建设“万亩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由此,万亩生态农业观光园、万亩设施蔬菜基地、万亩水产养殖基地启动建设。

531   产业园区下发《2011年万亩设施蔬菜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启动万亩设施蔬菜基地建设。

628   南大港中心广场落成,面积2.5万平方米,投资2000万元,作为群众文化娱乐、休闲场地。

630   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一先两优”歌咏晚会在南大港中心广场举行。1万余人观看演出。

77   召开全区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治福在会上作《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再掀南大港开发建设的新高潮》的讲话。

721    园区被推荐位省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先进县(市、区)。

730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举行,1万余人观看演出。

7   区管委会拆除备受群众争议、严重污染环境的华明香料厂,城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819   投资1064万元的北环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全场5884米,城区段宽16米,东环以东至马营桥段宽12米;投资1492万元的湿地西出口路新建工程竣工通车,全长1150米,路宽16米。

8  俊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承担的黄海1号中国对虾苦咸水集约化健康养殖技术项目,列入2011年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98   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大会,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区党委书记崔治福在会上作讲话。

919   投资600万元的南大港第一泵站改造工程竣工投入使用。

920   投资56万元的二十八队桥、柚子74万元的湿地进水桥竣工通车。

927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举行,1.5万人观看文艺演出。

1018   沧州市委书记郭华到南大港调研工作;南大港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奠基暨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沧州圣莱特太阳能项目、河北合隆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落户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

1111   南大港湿地旅游水路开挖工程动工。

121   南大港产业园区与河北双联化工集团达成协议,以2200万元收回三分区盐场国有土地使用权,作为工业园区建设用地。

12   南大港宾馆完成体制变更,资产收归南大港产业园区。

是年   产业园区完成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指标填报工作。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