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河北益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简介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6-8-15 17:14:54 

 

河北益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科技研究、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验收达标为一体的新型综合类环保研发企业,具有多项自主研发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实用新型专利环保新技术。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3亿元,于20153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库房、行政办公楼、宿舍、餐厅等,总建筑面积18500m2,购置弯折机、车床、铣床等工艺设备41台。项目建成后,年产各类环保设备700台(套),主要包括:臭氧发生器200台(套),HQ系列高级氧化设备200台(套),重金属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100台(套),生活一体化处理设备100台(套),高效组合气浮设备100台(套),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700万元,利税3500万元,提供就业120人。

该项目围绕环保机械设备制造项目的建设,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及技术,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生产经验,将进一步推进南大港战略性新兴领域环保行业的发展,对南大港环保设备市场的长足发展意义重大。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