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之窗

河北鑫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4-7-15 15:01:46 

 

河北鑫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贸易流通为一体的石油化工企业。公司始建于2000年,其前身为沧州鑫宇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鑫海化工有限公司,2012年1月根据集团产业发展布局改组为河北鑫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河北省交通厅指定的石油道路沥青生产单位。

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渤海岸边,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内,坐落在大港油田腹地,附近的津汕高速、石黄高速、沿海高速、黄骅港、天津港形成了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是一座绿色、环保的花园式工厂。厂区占地100亩,固定资产近亿元,职工人数120余名,拥有一套年加工20万吨的沥青装置,并配套贮存容量10万吨贮油罐及100台大型车辆的物流车队,能够实现近两万吨的日吞吐量。主要产品70、90、10道路沥青及建筑沥青,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津汕高速公路(沧州段)工程、石黄高速公路段、石黄高等级公路大修工程中公司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其它同行业产品指标。

几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经营思路,外拓市场,内抓管理,树形象,讲诚信,抓质量,上规模,年年实现跨越式发展。近三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00多亿元,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连续多年被南大港产业园区授予“纳税功臣”企业,受到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的表彰奖励。2011年、2012年由鑫旺公司占主要业绩份额的集团公司连续两年荣膺“河北省百强企业”“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企业”。

鑫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集团公司“厚德、诚信、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创新发展的大道上,将以更大的气魄,更大的信心、更大的投入、更新的姿态,去争取更大的辉煌。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